回望灯如花 未语人先羞 心事轻梳弄
 
 

好了吗?

我不记得确切的日子了,只好借微博上的状态得知一年前的今天我为你着火了,想来春心萌动一定更早些。今天我问自己,你好了吗?

朋友说完全治愈还是要等到有新欢的滋润才行,不过我自觉比前段时间要好多了,只有在荷尔蒙特别高的时候才会想念你了。

当然我还是会时不时地去你的微博看看你的近况。看到你过得不好,我很心疼,看到你过得好,我又有些不甘心。我希望你记着我的号,永远不要忘记我,无论有多少个女朋友,我都是你心里面最特殊的那一个。

今年的春天我不想谈一场天雷勾地火的恋爱,我想碰到那个陪我一辈子的人了。

再说再见!

27 Mar 2015
 
评论
© 润物细无声 | Powered by LOFTER